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学校多名学生呕吐腹痛确诊胃肠炎 饮水食材标本已送检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20-11-20 07:27:18
[摘要]11月18日,宁强县第三中学多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经过一夜的治疗,大多数患病学生于19日上午出院返校。该县已将事发当日校园饮用水及食材标本送检。

11月18日,宁强县第三中学多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经过一夜的治疗,大多数患病学生于19日上午出院返校。该县已将事发当日校园饮用水及食材标本送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宁强大安镇中心卫生院住院部看到,有几名患病学生正在接受输液治疗,家长们焦急万分。

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11月18日下午,正在上班的她接到了另一位学生家长的电话,说学校有好多学生出现了上吐下泻等症状,她的孩子也出现了呕吐症状。刘女士立即赶到学校,与老师一起将孩子送到大安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治疗。孩子后来告诉刘女士,当天早上、中午,学校食堂吃了凉拌海带、粉条等食物。

刘女士说,当天下午不断有学生被送往医院,大多是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19日上午,大多数学生病情缓解返校,但仍有学生在医院留观治疗。

11月19日下午,宁强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出通报称,接到报告后,宁强县立即组织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展开调查,对患病学生进行治疗,经初步医疗诊断为胃肠炎。同时对校园饮用水、食材进行送检。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学生 胃肠炎

上一篇:汉中出台15条措施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最高可以领1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