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劳斯莱斯被喷字求交友 车主另一豪车此前在金花隧道被淹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王晶 2020-11-20 07:44:07
[摘要]上图中这辆白色劳斯莱斯轿车被喷涂上了“劳哥,我想认识你”几个大字,提起这件事,车主樊先生哭笑不得。

  相信大家都记得,在今年7月份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西安一辆劳斯莱斯被淹。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17.jpg

  最近,其车主樊先生又火了!不过,这次是因为他的另一辆劳斯莱斯。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21.jpg

  上图中这辆白色劳斯莱斯轿车被喷涂上了“劳哥,我想认识你”几个大字,提起这件事,车主樊先生哭笑不得。

  樊先生:“我昨天跟朋友聚会,我们的几辆车在一块停着,我吃完饭下来发现车被喷成这个样子,看了很生气。”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23.jpg

  樊先生是做汽车租赁的,他说,这辆劳斯莱斯买了一年,新车价是600万。豪车被喷成这样,事后也有人给樊先生发了几张当时喷字人的照片。同时,11月18日下午,樊先生也索性花了几万对这辆劳斯莱斯重新喷漆。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25.png

  樊先生:“是个戴着口罩的女孩,看不清楚,但我准备找一找她。”

  樊先生说,既然事情发生了,再生气发火也没用。今年7月份的时候,他的另一辆劳斯莱斯在金花隧道被淹,维修费用就达几十万。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27.jpg

  樊先生:“当初车被淹的时候,我就害怕万一水把司机淹了,只要人没事就好了,车可以修。”

  价值600万的豪车被人喷字求交友,樊先生的这番遭遇在网上发布后也迅速引发关注。网友议论纷纷,有人夸他心态好,也有人质疑,觉得这是在炒作。

  微信图片_20201120074929.jpg

  车主樊先生:“网上说啥的都有,像当初劳斯莱斯被淹的时候,有网友说我闲的没事干,把车往水里开呢,啥说法都有,没必要在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劳斯莱斯 西安 喷字

上一篇:数据显示:10月份西安住宅样本均价10791元/㎡ 环比上涨0.9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