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长安园举办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0 21:35:16
[摘要]11月17日,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举办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园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

  11月17日,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举办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园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省安全专家樊婧和陕西省应急专家库专家、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志军进行专题培训。樊婧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陈志军重点讲解了新冠病毒知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点等,在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的同时,帮助企业提高疫情防控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疫情防控关键要领。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企业普及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知识,为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和疫情防控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下一步,长安园将持续紧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高新融媒记者于秋瑾 通讯员 张江涛)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园举办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上一篇:我承诺,我传递,争做高新好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