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咸阳市领导调研指导咸阳地电三原高渠110千伏输变电项目

今日推荐 咸阳地电 2020-11-22 23:22:17
[摘要]11月16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级重点项目包抓领导杨美乐同志及发改委包抓负责人代瑛同志一行5人莅临咸阳地电三原高渠110千伏输变电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6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级重点项目包抓领导杨美乐同志及发改委包抓负责人代瑛同志一行5人莅临咸阳地电三原高渠110千伏输变电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纪委书记韩莹珏、计划基建部主任胡小明配合检查。

blob.png

  胡小明首先就公司承建的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入统情况、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倒排工期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向检查组作了专项汇报。他指出,公司承担着全市除秦、渭两区及兴平外十个县市的供电服务任务。公司售电量、最大负荷年度增速达到10%,原35千伏为主的乡村电网布局已不能满足十个县市,特别是三原、泾阳、礼泉、彬州等区域的用电需求。公司承建的三原高渠110千伏输变电项目(装见容量2×50兆伏安)重点解决三原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入园企业用电,解决咸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三原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用电,提升三原县南部区域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厂房建设,主变已就位,正在安排开展二次屏柜组装及调试工作,计划12月底完工。

  杨美乐对该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力发展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龙头和纽带,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咸阳地电系统2020年承建的三原、泾阳、礼泉、彬州四座110千伏变电站建设项目,不但是我市202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更是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经济提速发展的希望和载体,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焦点。他要求,咸阳地电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夯实责任,牢记“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使命,加快重点项目有序建设;二是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作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效益工程;三是要精心筹划,抢抓施工黄金期,细化倒排工期,集中优势兵力,把握关键节点,全面完成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最后,韩莹珏代表咸阳地电对杨美乐同志一行的检查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公司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加快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精神和决心,紧抓“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机遇,紧紧围绕全市整体经济发展部署,认真搭好电力建设保障平台,以实际行动服务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工作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张国光)


来源:咸阳地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地电三原高渠110千伏输变电项目

上一篇:遇见“海岛公园” 舟山文旅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