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 倾听客户心声

今日推荐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2020-11-22 23:34:52
[摘要]11月19日下午,紫阳分公司副经理习永强带领营销部相关人员,对位于蒿坪镇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

  11月19日下午,紫阳分公司副经理习永强带领营销部相关人员,对位于蒿坪镇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

  习永强深入生产车间、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在配电室,习永强了解到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变压器容量为3200千伏安,月平均用电量35万度左右后,表示将全力确保该区电力正常可靠供应。

  随后,习永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供电服务承诺兑现、客户报修、投诉处理情况以及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会上,他就有关供电法规和政策进行宣讲,对客户疑问做出了回答,并承诺将定期指派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安全用电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一站式”服务,实现县域经济发展与公司效益的双赢。  (通讯员 程晓春)


来源: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 倾听客户心声

上一篇:遇见“海岛公园” 舟山文旅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