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电动车被盗误以为丈夫开走 铜川一女子丢车三天后报警寻回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3 10:53:20
[摘要]11月20日,铜川新区白家庄居民袁先生给耀州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追回...

11月20日,铜川新区白家庄居民袁先生给耀州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电动车。

11月5日,袁先生将电动车停放在耀州区一火锅店门口,离开时忘记骑车,遂委托其妻子吴女士抽空去取车。吴女士到该火锅店门口取车时发现车不见了,以为是丈夫已经把车骑走了,便未在意此事。直到11月8日,袁先生问起取车一事时才发觉电动车被盗了,立即报警进行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利对火锅店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全面摸排查找,成功找回被盗电动车,并及时返还到袁先生手中。

被盗的电动车失而复得,袁先生非常激动,11月20日下午,袁先生将锦旗送到了永安路派出所,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被盗 报警

上一篇:铜川新区一处农田周围被倾倒建筑垃圾 村民担心饮用水被污染 下一篇:陕西高速公路又添新规划 铜川人富平人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