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借钱贷款买车后被催债 盯上了女友工作的药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1-23 10:55:25
[摘要]借钱贷款买了辆二手轿车,债主天天打电话催着要账,没钱还的申某便将手伸向了女友上班的药房。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申某。

  借钱贷款买了辆二手轿车,债主天天打电话催着要账,没钱还的申某便将手伸向了女友上班的药房。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申某。

  家住合阳县甘井镇的申某,2018年就因为盗窃被洛阳市洛龙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服完刑的申某以打零工为生。今年4月份,申某借钱贷款买了辆二手轿车,买车首付款全是借亲戚朋友的。买完车后,亲戚朋友就陆续找申某要账,为钱发愁的申某便“重操旧业”。

  因申某女友在镇街道一药房上班,申某就将该药房作为下手目标。今年8月5日,申某趁给药房帮忙之机,拿走该药房防盗门的钥匙,并偷配了一把。次日晚上申某便驾车来到镇上,趁夜深人静,用倫配的钥匙打开药房防盗门,将药房收银台抽屉内的5300元全部偷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王勇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盗窃 二手车

上一篇:清晨就诊时看到电梯间有人睡觉 顺手偷走病患家属手机 下一篇:商洛一村民家中自行取暖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导致2人死亡1人昏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