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正式成立!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3 14:06:46
[摘要]会议介绍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筹建情况,宣读了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同意筹备成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章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1月17日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成功举行

  西咸新区影视业进入

  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

  发展新阶段

  协会将发挥组织协调和示范带动作用

  做大做强西咸影视品牌

  为陕西影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

  会议介绍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筹建情况,宣读了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同意筹备成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章程》、《西咸新区影视协会选举办法》,以及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首届理事会、监事会产生

\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 张阿利当选西咸新区影视协会会长,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魏杨青(竹子)、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李爱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艺青、西安沣镐嘉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勇民、西咸新区传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齐、陕西其吉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昊6人当选协会副会长。 西安阿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祁志峰当选为协会监事长。 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和4位专家当选理事。

  西咸新区影视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张阿利(会长)

  王艺青

  (副会长)

  李爱民

  (副会长)

  魏杨青(竹子)

  (副会长)

  董勇民

  (副会长)

  肖齐

  (副会长)

  孙昊

  (副会长)

  祁志峰(监事长)

  周雅君(秘书长)

  张宁

  (副秘书长)

  孙钊

  (副秘书长)

  贾轶宁

  (副秘书长)

  促进西咸影视事业快速发展

  张阿利表示,协会将以多样化的载体和项目抓手,积极开展各类影视交流活动,做好会员服务,立足新区、整合资源、打造影视铁军,不断创作具有西咸特色的影视精品,提升影视文化产业增长值,增强西咸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西咸影视事业快速发展。

  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四级调研员李晓楠表示,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创新影视产业发展模式,积极开展各类影视活动,精心抓好优秀影视剧目创作,组织影视艺术家创作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有竞争力的精品力作。

  西安阿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峰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今后将积极配合协会服务会员,壮大队伍、开展活动、创作精品,将西咸影视协会打造成西咸影视人之家,为西咸影视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众多协会和业内人士发来祝贺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

  陕西省戏剧家协会

  陕西省编剧协会等单位

  发来贺信贺电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能够带领广大影视工作者,以影视为平台,汲取本土养分,创造更多催人奋进的影视精品。

  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希望西咸新区影视协会能够充分发展自身优势,努力创造体现西咸风土人情,展现陕西新时代风貌的伟大作品。

  陕西省编剧协会:西咸新区拥有丰厚历史文化资源,影视协会成立能够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凝聚影视力量,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祝大会圆满成功。

\

  著名影视演员

  冯远征

  梁丹妮

  梁丽

  米学东

  牟凤彬

  成泰燊等发来视频

  对西咸新区影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

  会上,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清,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四级调研员李晓楠,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西咸新区影视协会会长张阿利为协会揭牌。

  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咸新区作家协会主席王海,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史志辉,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琳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后举办了西咸新区影视专题座谈会。

  西咸新区影视产业亮点纷呈

\
\

  近年来,西咸新区将影视产业作为文化产业重要板块之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影视发展平台、打造影视产业基地,先后招引140余家影视公司落户西咸。同时坚持“深挖内涵、精心打磨”的精品理念策划包装影视项目,先后推出了《兰桐花开》、《狼牙关》、《极速江湖》、《最后一班岗》、《秀美人生》、《蓝色防线》、《七十七天》、《鼠胆英雄》、《燃烧的夏》以及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皮影动漫《三打白骨精》等30余部影视精品,在中央电视台、国内院线等平台播出,极大提升了西咸新区在影视行业的影响力。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传统文化 推进美育教育 两基地一工作室在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挂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