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心中未来的家乡”美术创作公益课走进秦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11-23 16:34:01
[摘要]“这些满载梦想的图景,也许会成为同学们努力成才,将来投身建设家乡的情感纽带和动力源泉。”
\

  “这些满载梦想的图景,也许会成为同学们努力成才,将来投身建设家乡的情感纽带和动力源泉。”

  11月19日,“中国梦—我心中未来的家乡”美术创作公益课系列活动,在汉中洋县纸坊初级中学启动。

  该活动由陕西省妇女儿童中心主办,陕西省委外办驻文同村脱贫攻坚工作队、汉中市妇联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优选营地教育承办。

  毕业于美国纽约时装学院的陕西籍青年设计师陈思帆,和来自西安的优秀中学生代表李雨默两位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指导。两位老师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这次绘画创作的主题,鼓励同学们如何运用自然元素,让家乡更“绿”,让生活更“美”。

  在两位老师启发下,同学们的兴趣被大大激发,大家纷纷展开想象。15名来自留守家庭的孩子们纷纷用质朴的语言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家乡,一起用画笔描绘未来家乡的模样,勾勒自己美好的生活。

  “这些满载梦想的图景,也许会成为同学们努力成才,将来投身建设家乡的情感纽带和动力源泉。”作为驻文同村第一书记的陕西省外办副主任高进孝表示,这短短的一堂课不仅提高了学生创新思维和美术能力,更让他们对家乡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有了更直观印象,从而对家乡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美术 创作 秦岭

上一篇:接受人口普查时被调查家庭收入和财产总额 西安男子担心资料会被泄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