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朱宏路这座天桥上桥口设在道路中间?施工方:尚未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3 16:35: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桥的初衷是为了方便,但近日,市民爆料称,西安市朱宏路与凤城十路路口向北800米左右的位置有一个天桥,竟修在道路中间。行人想从天桥通过,必须穿行过机动车道才行,存在安全隐患。

\

  11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有工作人员在围挡施工,但还是有人从天桥通行。东侧的两个口和马路道沿之间,的确有三四米的宽度。附近群众说,前一阵,有自南向北的车辆从这里走,出现了与上天桥的人争道的现象。西侧的两个口和马路沿很近,不存在这种情况。

\

  朱宏路快速路改造现场负责人宋先生说,天桥下的道路提升改还没有完全完工,今年7月,朱宏路通车后,为方便西侧的店子村村民出行,10月底这一处天桥临时开放,按照设计图纸,东侧两个天桥出口下来就是人行道,人行道的东侧是非机动车道,最近,有个别车辆图省事,占用了非机动车道。

\

\

  宋先生说,现在把临时车道封闭起来,继续对桥下的路面施工,整个工程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到时候,市民的出行会更加安全便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宏路 天桥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