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请查收!西安市清雪保障物资已到位 道路无积雪结冰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11-24 07:29:08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目前,西安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各类扫雪车、清雪保障物资均已准备到位。

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目前,西安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各类扫雪车、清雪保障物资均已准备到位。据最新统计,西安已储备环保型融雪剂11540吨、推雪板42100把,铁锹、扫帚等若干;配备专业除雪车辆512辆(较去年增加了199辆),其他除雪车辆1396台,签订协议租赁各类通用工程机械886台……总体来看,各项扫雪除冰物资储备均远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据数据监测,全市道路、桥涵无积雪结冰现象。按照“保畅通、保民生、保安全”的总体要求,西安城管将时刻关注雪情。一旦道路发生积雪结冰情况,城管系统将立即启动扫雪除冰工作,全力确保雪停路通。

截至记者发稿,西安市各级城管系统出动保洁员32761名,执法队员1391名,除雪车辆及设备1908台,对全市所有市政道路和桥涵不间断清扫。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积雪 道路 城管

上一篇:延安宜川破获一起十三年前命案:女子被丈夫勒死移尸山上 下一篇:鄠邑交警提醒!这10个进山峪口已被封闭 司机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