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职工书画展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力邦艺术港开幕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4 11:23:57
[摘要]近日,中国梦翰墨情——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职工书画展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力邦艺术港开幕。

  近日,中国梦翰墨情——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职工书画展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力邦艺术港开幕。

  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冯增权,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西安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樊民进,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副主任胡玉震,中国建筑西部建设北方公司书记杨勤,西安水务集团工会副主席梁斌等共同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共同见证了工会职工书画展的盛况,嘉宾对此次画展及工会建设一一致辞并发言,并对展览中获奖的工会职工颁发奖状,对未来工会文化艺术发展建设给予了厚望。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紧紧围绕西安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中心工作,唱响职工追求中国梦的主旋律,讴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示西安市建交系统广大职工心怀祖国、奋勇拼搏、昂扬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主题内容积极向上,遴选出的百余幅书画艺术作品都出自建交系统各行业一线劳动者的创作,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市民安全——西安高新区开展“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