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4 11:24:34
[摘要]为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落细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近日,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在西安医专检测点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街道主要领导、各包片领导,各片办负责人及14个检测点工作人员现场观摩学习。

  为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落细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近日,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在西安医专检测点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街道主要领导、各包片领导,各片办负责人及14个检测点工作人员现场观摩学习。

  演练分为5个区域,依次为:扫码测温区、健康服务区、信息登记核验区、采样区、物资保障区。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需采样人员有序进入现场,进行扫码测温、身份核验、核酸采样等流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测温、登记及咽拭子采样,并按照标本转运相关要求将样本封存,装车,转运。

  通过此次演练,为核酸检测实操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进一步提高了秦渡街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市民安全——西安高新区开展“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