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共青团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高新区 华商网 2020-11-24 11:25:12
[摘要]近日,共青团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支部被共青团西安高新区工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支部被共青团西安高新区工委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建建乐始终牢固树立宣教并重的理念,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团员青年工作的主题与核心,把握时代脉搏,激越时代鼓点,激发青年热情,带领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重大工作任务中勇担重任,团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其中,在2019年末开展的“大干100天”活动中,团支部成员自觉履行公司布置任务,并且能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任务,工作之余还帮助其他同事,体现出了企业新一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推动着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建建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学习先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在团支部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中建建乐机器人追赶超越和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高新融媒记者 吕宏伟)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市民安全——西安高新区开展“四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