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鹿苑街道开展雪天走访贫困群众行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24 13:28:12
[摘要]11月23日上午,气温骤降,雪花飘飞。高陵区鹿苑街道班子记挂辖区贫困群众冷暖安危,组织包村领导、包村组长同村书记、村干部第一时间逐户走访贫困家庭。

  11月23日上午,气温骤降,雪花飘飞。高陵区鹿苑街道班子记挂辖区贫困群众冷暖安危,组织包村领导、包村组长同村书记、村干部第一时间逐户走访贫困家庭。

\

  在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拉拉家常,详细询问贫困群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排查水电安全隐患,以及是否存在取暖问题,房屋是否存在开裂渗水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安全使用取暖设备,收集梳理帮助解决存在问题,为他们送去雨雪天的关爱,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才聚泾渭·智汇高陵 高陵区2020年“人才科技周”活动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