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城管局检查经开区供热企业雨雪降温天气供暖保障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24 13:32:04
[摘要]按照市城管局《关于做好雨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经开区雨雪降温天气应对保障工作。11月22日,市城管局督导组一行检查经开区供热企业雨雪降温天气供暖应对情况。

  按照市城管局《关于做好雨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经开区雨雪降温天气应对保障工作。11月22日,市城管局督导组一行检查经开区供热企业雨雪降温天气供暖应对情况。

  督导组对城北供热公司,经发新能源公司,泾渭热力公司燃气锅炉的运行情况、供热设备巡查记录、雨雪天气应对措施等资料进行检查。现场要求各供热企业一是针对雨雪天气加强燃气锅炉设备安全管理,加大管网巡查力度;二是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供热一次管网输出温度,做好供热保障;三是雨雪天气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积极与物业沟通,妥善处理群众供暖投诉;四是开展“访民温暖”活动,做好入户测温服务工作。

\
\

  检查中对城北供热公司燃气锅炉周边场地路面开挖、黄土裸露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

  随后督导组前往奥达文景观园小区,检查该小区供暖情况。目前奥达文景观园小区东区已正常供暖,西区换热站正在加紧调试。经开区对奥达文景观园小区东区住户开展“访民温暖”活动,对部分用户抽查测温,室内温度均达标。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多举措推进违建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