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届“丝绸之路”拳击争霸赛在经开区精彩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24 13:34:30
[摘要]11月21日,西安市第五届“丝绸之路”拳击争霸赛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精彩举行。来自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的十多位职业高手以及古城拳王高诗超在此以拳会友、切磋技艺,开启了劲爆刺激的“拳民狂欢”。

  11月21日,西安市第五届“丝绸之路”拳击争霸赛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精彩举行。来自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的十多位职业高手以及古城拳王高诗超在此以拳会友、切磋技艺,开启了劲爆刺激的“拳民狂欢”。

\

  此次比赛设男子54公斤、56公斤、57公斤、61公斤、69公斤共五个级别的较量。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各级别冠军各归其主。

\

  作为古城最具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的“金牌赛事”之一,“丝绸之路”拳击争霸赛对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亚洲国家拳击运动的发展,彰显大西安城市魅力,激发大众对拳击运动的喜爱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擂台上是速度与力量的火热比拼,赛场外是专业与严谨的默默守候。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赛事效果,经开区相关单位克服不利天气因素,把控赛事器材进场流程,紧盯赛场擂台搭建进度,以更快、更好的标准完成赛场布置工作。

  近期,经开区先后服务保障过全国体操冠军赛、全国蹦床冠军赛、“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等系列全国性高水平赛事,进一步提高了大型赛事保障经验。接下来,经开区将紧抓十四运会宝贵历史机遇,助力西安建设体育强市、赛事名城目标,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多举措推进违建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