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找差距、比赶超 !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中心召开网格员工作总结学习推进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4 14:34:26
[摘要]10月21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进行了一周的工作总结学习推进会,对于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10月21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进行了一周的工作总结学习推进会,对于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会议重点强调了网格员入格事项的多样性,网格员巡查和走访也不局限于住户居民,也要进行商铺、门店的安全排查和消防宣讲,流动摊贩是否占道经营和垃圾处理是否规范,并且上报事件数量质量都要达到网格中心的要求。

同时针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上林街道网格中心要求,近期的人口普查网格员协助社区进行录入、宣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参与公益活动等。

通过总结学习推进会,可以使网格员发现自己工作中的不到之处,更好的察觉自己工作中的遗漏问题,梳理好自己的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为网格工作的建设和推进付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 董永军 实习生 孙天陟)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斗门司法所 “七举措” 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