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地铁站名误导乘客?回复:更名程序正在进行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20-11-24 16:09:49 编辑:郭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BrwegE60MIIHPYX.png

       近日,有网友表示,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拆除,但地铁2号线站名称还未进行改正,导致自己办事坐地铁到会展中心被误导。

640 (1).png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目前西安地铁正在按照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标准中车站更名审批权限和程序,开展2号线会展中心站的更名研究工作。


  今年6月,会展中心正在拆除。

  新闻链接:据此前媒体了解到,会展中心拆除后,电视塔区域将进行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CCBD)建设,其中会展中心所在的北区被确定规划为西安国际商业文化中心,将以国际电子竞技馆、艺术品拍卖中心、文化展览中心为核心,对标世界综合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陕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会展中心 更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