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广东省人社厅到高新区调研人社工作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4 17:16:22
[摘要]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郑朝阳带领调研组赴西安高新区调研“一窗通办”、人社快办、练兵比武等工作情况。

  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郑朝阳带领调研组赴西安高新区调研“一窗通办”、人社快办、练兵比武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高新区政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及“一门、一窗、一次”的业务办理方式,现场查看了高新区“一窗通办”经办模式,体验了高新人社三联动服务模式,即窗内业务一窗通办、窗外全程辅导帮办、简单业务自助办。调研组还通过询问群众办事体验、与工作人员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行风建设、人社快办、练兵比武、信息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进行调研。

  随后,调研组与高新区人社局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对高新区“数险合一”、“一窗通办”的经办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对窗口评优激励机制及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给予高度赞许,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同助力人社窗口单位行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通讯员 许妍)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银行网点“变身”服务站 群众办事更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