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西司法和公共安全部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作者:汤晔 2020-11-25 07:08:45
[摘要]巴西司法和公共安全部长安德烈·门东萨24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巴西政府第13位感染新冠肺炎的部长级政要。

\

  巴西司法和公共安全部长安德烈·门东萨24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巴西政府第13位感染新冠肺炎的部长级政要。

  这一消息是由巴西司法部顾问团队发布的。消息称,门东萨目前状态良好,未来几周将在家自行隔离。

  安德烈·门东萨曾于9月份因病毒性心肌炎入院接受治疗。当时他曾接受了导管插入术,但医生最后排除了他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

  目前巴西政府中卫生部长、矿产和能源部长、教育部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长、科技和创新部长、住房部长、旅游部长、通讯部长、总统府总秘书处部长,总统府机构安全办公室主任,联邦总审计长,以及总统博索纳罗本人都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 新冠肺炎 政要

上一篇:美疾控中心官员:美国大多数新冠病毒传播由家庭聚会引起 下一篇:马克龙宣布法国应对疫情新举措:将分阶段解除“限行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