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今日凤翔家乡美摄制组:今日凤翔进我家系列拍摄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1-25 09:51:01
[摘要]今日凤翔创办以来,坚持每日发文,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身在异乡,关心和支持凤翔建设和发展的游子构建清澈透明的瞭望站。目前有专兼职公益宣传队员10余人,配备价值20余万元的航拍、摄像摄影、后期制作、现场直播等器材设备30余台件,初步具备拍摄制作、线上推广等综合推广服务能力。

今日凤翔创办以来,坚持每日发文,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身在异乡,关心和支持凤翔建设和发展的游子构建清澈透明的瞭望站。目前有专兼职公益宣传队员10余人,配备价值20余万元的航拍、摄像摄影、后期制作、现场直播等器材设备30余台件,初步具备拍摄制作、线上推广等综合推广服务能力。引进了微赞直播系统,制备相应的直播设备器材,开展县域内重大活动以及健康知识讲座互联网直播。同时积极创办抖音、今日头条等服务平台,多形式开展正能量宣传,目前,已经形成了公众号、现场直播、抖音号、今日头条号“四位一体”的宣传矩阵,通过优质的宣传内容,吸引了约10余万的线上粉丝,具备了一定的宣传推广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以来,今日凤翔自媒体坚持以服务群众,展示家乡美,围绕网络公益工程目标,先后开展了多次助农、助商、助贫、助老等公益宣传活动,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一是先后走进彪角镇老营村,拍摄挂面制作全过程,宣传家乡美食及手工艺。走进范家寨镇董家河村韦家堡村、田家庄河北村、虢王镇刘淡等,记录家乡巨大变迁,记录乡音、留住乡愁瞬间。二是开展走进县城西区美食街,宣传疫情期间的美食文化和地摊经济,受到群众热捧。三是积极开展助农、助商等宣传,特别针对彪角镇三岔村某贫困户产业种植黄桃,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开展公益宣传推广。四是开展对马勺脸谱制作全过程等专题拍摄,走进河北新村,开展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直播宣传开展电商达人报导,宣传推广凤翔地方民间工艺美术品。五是采用微信直播形式,走进老人院,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做好义工,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同时,走进六营文化艺术美食节、虢王红薯节等活动现场,积极开展公益拍摄及直播宣传活动,采用航拍、现场多路机位拍摄等复合拍摄模式,全方位展示活动各场景,第一时间推送至粉丝手机,每场活动都迎来数万网友观看,受到县域粉丝喜爱和信赖,获得县商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凤翔服务群、团队朋友圈,常年免费发布寻人、寻物等便民消息。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与好评。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现法治之美丨崇法善治 营造榆林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