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时光捡漏”原创文学编辑部:“时光捡漏”文学公众号暨读书会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1-25 10:13:24
[摘要]“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于2016年5月,自成立以来,已累计推发各类原创文学作品5000余篇,全网累计阅读量达1200万人次以上,入驻签约作家90余人,平台关注人数15000人。创办至今,累计培养县级作协会员68人,市级作协会员18人,省级作协会员2人,成为培育广大文学爱好者成长的平台,“时光捡漏”文学公众号从无以计数的自媒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宝鸡市乃至陕西省范围内小有名气的原创文学公众号。

“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于2016年5月,自成立以来,已累计推发各类原创文学作品5000余篇,全网累计阅读量达1200万人次以上,入驻签约作家90余人,平台关注人数15000人。创办至今,累计培养县级作协会员68人,市级作协会员18人,省级作协会员2人,成为培育广大文学爱好者成长的平台,“时光捡漏”文学公众号从无以计数的自媒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宝鸡市乃至陕西省范围内小有名气的原创文学公众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6月以来,微信平台连续举办九期线下读书会,以精品化的方式呈现文学作品的内涵,参会人数不断攀升。2018年10月27日举办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第四期主题读书会,现场参会人员达300余人,网络直播更是吸引了五万多人围观!2019年6月1日,第六期“诵读经典·传承国粹读书会暨知名作家恳谈会”如期举办,著名凤翔籍作家李喜林做客读书会,分享创作心得。会后,全场近400名观众齐聚广场,同唱红歌,网络观众达二万余人。从第一期到第九期, “时光捡漏”读书会俨然成为了雍城大地新兴的文化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10月,凤翔县作家协会“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以其独特的学习模式与宽泛的网络覆盖率荣获2018年“宝鸡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宝鸡市教育局为项目负责人颁发奖牌。11月7日,陕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陕教职办〔2018〕22号),经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单位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省教育厅决定授予“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教育项目”等20个项目2018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11月14日,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教育项目”等256个单位被授予“2018年中国全民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陕西省8个单位入围,宝鸡市仅“时光捡漏微信公众平台教育项目”获此殊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现法治之美丨崇法善治 营造榆林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