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咸阳团市委城乡部:“百分爱汇聚千分情”希望工程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1-25 10:29:04
[摘要]阿里地区位于青藏高原北部——羌塘高原核心地带,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区之一,拥有独特的高原自然风貌。喜马拉雅山脉、冈底斯山脉等山脉在阿里,因而阿里被称之为“万山之祖”。

阿里地区位于青藏高原北部——羌塘高原核心地带,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区之一,拥有独特的高原自然风貌。喜马拉雅山脉、冈底斯山脉等山脉在阿里,因而阿里被称之为“万山之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近年来,咸阳团市委、市希望办紧密联系阿里地区基层组织,形成了对口援助与帮扶机制。2019年咸阳团市委、市希望办向阿里地区捐助爱心助学基金20万元。同年7月,走访西藏阿里地区学校、群众和企业,并组织两地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调研了阿里地区康饮计划情况,解读了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落实5万元经费支持阿里地区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少年活动中心维护、青年创业就业、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改变藏区风貌,根本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陕西对口援助西藏阿里地区的教育事业工作力度,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提升西藏阿里地区基础教育建设,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等共同发起开展“百分爱汇聚千份情”——陕西希望工程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咸阳团市委主动出击,广泛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开展公益众筹活动,为我省援助阿里地区学校建设“科技小屋—创客教室”和“科技小屋—智慧教室”贡献咸阳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现法治之美丨崇法善治 营造榆林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