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思政课,我们流动上!——西安高新区第十小学“走进软件新城”思政实践课开讲了!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25 10:41:36
[摘要]在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孩子们被人工智能强大魅力深深地吸引,他们了解了一站式智能信息服务、人工智能助力教育、人工智能同声翻译等现代高科技技术。

在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孩子们被人工智能强大魅力深深地吸引,他们了解了一站式智能信息服务、人工智能助力教育、人工智能同声翻译等现代高科技技术。  

image.png

11月24日下午,高新区第十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走出校园,一节别开生面的流动思政课,在高新区软件新城开讲了!中共西安软件园委员会副书记、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软件新城管理办公室、军民融合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窦凯峰为高新区第十小学师生们带来了一堂题为《争做时代新人》的思政课。孩子们在了解党史的同时还通过多种高科技手段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体验到国家的迅速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节流动的思政课,在孩子们的心中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留下了一份科技的希望,不仅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激发出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第七小学 |光盘行动,不负“粮”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