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供电分公司:多举措推进年终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25 10:47:09
[摘要]岁末临近,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石泉供电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多措并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活力,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岁末临近,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石泉供电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多措并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活力,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将创建“一流党支部”工作与“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协同融合,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强化安全监管,推进年度配网基建工程进度。公司通过对各施工作业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各类违章违章行为进行现场纠正,情节严重的进行现场处罚,并督查整改到位同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基建工程,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时完成。三是不断提升供电服务,优化线路运维管理。以“星级供电所”和“最美供电所”创建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供电所管理,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强配网跳闸治理,严格执行“能带不停”原则,减少用户停电时间,全面提升线路供电可靠率。(通讯员 朱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活力西安 共享未来”高端产业论坛暨秦商百人会年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