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供电分公司:优化营销环境 真情服务零距离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25 10:47:29
[摘要]“现在电力局都是上门服务了,想多跑一次也难,办电省心多了,手机APP都能搞定。”石泉奥邦有限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

“现在电力局都是上门服务了,想多跑一次也难,办电省心多了,手机APP都能搞定。”石泉奥邦有限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

为切实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客户获得感,近年来,石泉分公司聚焦企业客户核心关切,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作为重点,协同联动,在完善和落实工作举措的同时,强化监督考核。公司聚焦客户满不满意、意向接电时间是否满足等关键点,以营销部牵头对指标进行通报和考核,完善稽查回访和通报机制。营配部负责完善业务流程过程管控,将受电工程实施的环节时间、配套工程实施的环节时间纳入业扩全流程管控,确保全流程全环节信息公开透明。同时开展常态化的客户回访、现场调研和档案抽查,根据调研情况进行“解剖麻雀”式的问题分析,剖析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石泉分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宗旨,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通讯员 胡梓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活力西安 共享未来”高端产业论坛暨秦商百人会年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