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男子话费套餐莫名被涨40元 寻电信协商后获赔差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5 08:17: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柳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客户办理的169元电信套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209元,按协议规定补交差额费用,在不更改该套餐情况下,到期自动续约,为何中途又停交导致手机欠费停机。

“2017年9月在安康高新区现代城营业厅办理了169元宽带套餐,2018年 7月份左右,通过电信客服才知套餐被变更为209元,经与安康电信公司协商,对方同意由他们补交差额费用,并签订补交差额协议。”陈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说“因原来套餐每月有返费活动,手机里有一定余额,2020年11月才发现电信公司9月份就已停止补交差额费用,导致手机欠费停机。”

12.jpg

11.jpg

该协议显示,套餐协议期为24个月,到期后若未办理变更或退订,则协议自动续延。

发现差额费用被停交后,陈先生找到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对方开始同意补一年差额费用,后经再三协商将补交差额期限延至两年,两年后要求换新套餐。“但协议规定期间未变更或退订套餐,可一直续延。”陈先生说。

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中国电信办公室负责新闻宣传的陈玉苗,其称,该情况确实是营业人员操作失误所致,但双方已进行协调,并于2018年7月签订了两年的补交差额协议,该费用由营业员自行承担给客户。

“现在,公司已做出最大让步,决定给陈先生再续交两年差额费用,24个月已是最长的合约期限  ,两年后可再进行沟通,而每年的营销政策和套餐都会有变化,也会有很多新的优惠活动,对方都可自行选择,而陈先生要求我们现在给他承诺无限期续约的要求,无法达成。”陈玉苗说。

对此,陕西善存律师事务所张涛称,电信公司营业员受理业务出现差错,不是故意也不存在欺诈行为,从民事上来说,可以做一定的返还或更高的赔偿,双方进行协调,尽量体现公平原则。若签订有协议,则按协议规定办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话费 套餐 获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