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开展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专项检查

长安区 长安区 2020-11-25 11:36:06
[摘要]为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对各街道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为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对各街道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

  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是乡村振兴考核的重要指标。为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掌握建设进展情况,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利用11月16日至18日三天时间,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2019年承担项目建设的街道进行专项检查。

  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是新型农村社区服务职能的提升,是政府服务群众的载体,是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抓手,是农村管理和发展的平台,2019年全区计划对三官堂村、尹村、小江村等20个村进行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

  按照“六室四配套”的建设标准,在中心村现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进行提升,达到设施齐全、功能齐全、服务齐全的要求,并按照原定时间2020年11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承担建设项目的街办要发挥好督导检查作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杨凯


来源:长安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安道情剧《隔门贤》亮相戏曲百戏盛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