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检测阳性搬运工人接触快递流入汉中 检测结果为阴性

汉中新闻 第一新闻 2020-11-25 12:58:09
[摘要]​11月23日21时,(西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天津市滨海新区鹏程物流园某一搬运工人(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参与快递货物装卸,其中有一件物品流向西乡县。

11月23日21时,(西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天津市滨海新区鹏程物流园某一搬运工人(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参与快递货物装卸,其中有一件物品流向我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召集疫情管控组、市场监管组、社区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疫情防控组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调查确认,快递由县内一家快递公司收件派送,排查出该物品的快递接触人员、快递员、收货员、家属和货物密切接触者共19人,由县人民医院对相关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落实了消毒消杀和居家隔离措施,对快递物品进行了采样。截止11月24日早8时,所有涉事人员及物品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当前进入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时期,广大群众要做好自我防范,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食用野生动物、菜板生熟分开、食物煮熟煮透、使用公筷公勺等健康文明生活习惯,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从中高风险地区网购物品,确保自身安全。

西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11.24

\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阳性 快递

上一篇:汉中公交司机带病开车致2死5伤 检方以交通肇事罪起诉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