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沙一情伤男找按摩女“谈心” 鄙视其工作不自重竟掌掴强奸

要闻 潇湘晨报 作者:周凌如 吕柔萱​ 2020-11-25 13:28:22
[摘要]带着一身伤疤的李军(以下均为化名)走进了长沙某按摩店,选择了价值398元的“王者荣耀”SPA服务。李军开始摸小丽,生起了和小丽发生性关系的冲动,他拿起点燃的香烟在小丽膝盖中间晃动,迫使小丽不敢反抗。

带着一身伤疤的李军(以下均为化名)走进了长沙某按摩店,选择了价值398元的“王者荣耀”SPA服务。这是李军第二次找8号技师小丽,这一次他没有要求特殊服务。

李军借口“只谈心”,成功将小丽约出去吃饭。却在得知小丽的经历后,打了她一个耳光,嫌小丽“不自重”。

凌晨2点的长沙街头,李军取消了滴滴,躲开了监控,强制与小丽发生了性关系。近日,该案的二审裁定书在网上公开。

约按摩女吃宵夜谈心

2018年7月,李军来到长沙市望城区某按摩店消费时,认识了8号服务员小丽,两人互加为微信好友。小丽为李军提供了398元的“王者荣耀”SPA服务,服务内容为给客人全身推油,以及特殊服务。

当时的李军心情非常苦闷。因与女朋友闹分手,李军一人独自在家喝啤酒,后将啤酒瓶砸碎并用啤酒瓶的玻璃碎片将左手手腕割伤。小丽在为李军提供服务时,就发现他身上有多处伤疤。

2018年8月20日晚,李军在家中喝完大约一箱啤酒后,于次日1时许再次来到某按摩店,支付了398元“王者荣耀”SPA服务费用。这一次,李军没有要求小丽提供服务,反而是邀请小丽去附近吃宵夜。

“他就说只要我坐在旁边,听他说他的故事就可以了。”抱着听故事的心态,小丽答应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她胆战心惊。

按照李军的讲述,他经历了创业失败,感情受挫。李军将身上的伤疤一点点展现给小丽看,有的是和母亲吵架后用剪刀剪的,有的是和女友吵架后用刀划的。

李军的极端让小丽感到害怕,她提出要回自己出租房休息。李军坚持送小丽回家,两人一起步行,快到目的地时李军通过手机叫来滴滴车。但李军没有上车,取消了订单。

嫌弃按摩女不自重后发生性关系

滴滴司机离开后,李军拉着小丽坐在地上,两人再次聊起情感问题。

此时李军的状态让小丽感到害怕。“他戴了一副眼镜,一直瞪着我,给我的感觉是很恐怖,咬着牙齿发出‘哼哼’声。”小丽称,李军问她怕不怕,动手撕开了她的衣服,还动手打了她。

“我问了她为什么做这个行业(色情服务)?她说因为老公出轨离婚了,现在她一个人带着孩子,没办法才做这个行业。我觉得她不自重,有点替她惋惜,于是我伸左手打了她的右脸一个耳光。”李军说,他还打了自己几耳光,觉得自己没有理由打小丽。

李军开始摸小丽,生起了和小丽发生性关系的冲动,他拿起点燃的香烟在小丽膝盖中间晃动,迫使小丽不敢反抗。

小丽考虑到附近没有监控可以拍到,后面有多处监控,且离出租屋近方便趁机离开,便骗李军换一个地方。李军信以为真,用手锢着小丽的肩膀,一起来到小丽出租屋附近,躲过一个摄像头,来到一台车辆旁,强行与小丽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李军要求小丽去开房。为了顺利逃脱,小丽提出要先回家看小孩,李军坚持随同,当两人行至二楼楼梯间时,小丽敲门向二楼住户呼救,李军逃离现场。小丽回到位于三楼的住处后,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2018年9月27日,被告人李军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犯强奸罪获刑3年

望城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李军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胁迫的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以李军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李军提起上诉,认为现有证据无法认定上诉人采取了扇耳光、言语恐吓、用烟头烫等方式逼迫被害人与其发生性关系,不能证明违背了被害人的意志等,请求宣告其无罪。

长沙中院二审认为,李军在侦查阶段的供述及一审当庭供述均供认其打了被害人耳光,在被害人未同意的情况下摸被害人的胸部,还问被害人怕不怕,该供述与被害人陈述一致,证明其对被害人实施了暴力、胁迫行为。

李军为达到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的目的反复纠缠,还实施了暴力、胁迫行为,结合案发当时的情况来看,系凌晨2点左右,路上行人稀少,上诉人的行为足以让被害人产生恐惧心理并达到精神上的强制,使其不敢反抗。案发当晚被害人多次提出回家的要求,证人证言亦称被害人系被上诉人用手箍着推撞着行走,而被害人在与上诉人发生性关系后在出租房二楼用手敲脚踢房门的方式向周边人员求救及在上诉人离开案发现场后第一时间报案,上述情况均能印证被害人与上诉人发生性关系违背了其本人的意志。该案能够形成有效的证据锁链,足以证明上诉人李军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

记者周凌如 实习生吕柔萱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情伤 掌掴 强奸

上一篇:媒体谈蛋壳公寓风波:资本的“疯狂”必须遏制 下一篇:高速遇团雾有多可怕?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冬季开车务必小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