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政企资讯 大秦之水 2020-11-25 14:25:55
[摘要]11月24日,2021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融媒资源共享会在西安举行,秦之泉公司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4日,2021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融媒资源共享会在西安举行,秦之泉公司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携手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和利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媒体产业布局、品牌宣传及影响力大等的优势,通过旗下“广播”、“电视”、“全媒体购物”等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品牌建设、产品宣传、产品销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大秦之水”进行陕西省内及辐射全国的宣传推广,高效推动双方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旨达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品牌共融的目的。

image.png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推动了秦之泉公司“大秦之水”的品牌覆盖面与产品销量,更是实现了品牌与产品的多模式、多渠道、多领域的宣传方式。

  据悉,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作为陕西新型主流媒体,目前已形成了新闻媒体传播、节目内容制作、广电网络传输、电视购物运营、影视剧制作投资、新媒体集成播控、电竞、物联网、产业园区开发等主营业务板块,旗下拥有10套广播频率、8个地面电视频道和2个面向全国的卫视频道,国家级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拥有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数据中心和全国5G牌照资源,省级文化企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陕西广电网络,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西部网和门户型客户端陕西头条,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编辑部。

image.png


来源: 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1+1”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杀菌技术亮相第七届中俄工程技术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