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恒大都市广场小区供暖实测17度 热力公司:小区空置率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5 16:55:25
[摘要]西安市三桥街道恒大都市广场小区实测温度只有17度,温度一直上不来,物业来家里处理过,还是解决不了。

  闫女士住在西安市三桥街道恒大都市广场小区,她说,小区这几天不热,自己家里实测只有17度,温度一直上不来,物业来家里处理过,但是还是解决不了。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称,小区大部分业主家里能供到18度,对于达不到18度的,正在积极联系处理。

  闫女士说,她住在恒大都市广场小区,该小区去年交房,她是今年入住的,“刚供暖那几天,小区暖气挺好的,家里的温度在25、26度,那时候阀门是原始状态。过了几天,听说供热移交给沣东热力公司了,从那之后,温度就不行了,有时候勉强能达到18度,天一冷,连18度也达不到了。”闫女士说,自己在家里冷得不行,让物业、热力公司来测温,测的结果是17度,“热力公司只说给尽快解决,但是一直没什么行动。”

  华商报记者为此事联系了恒大都市广场的物业,物业工作人员称,“据我们实地监测,大部分住户家里都能达到18度,如果有业主家里管道堵塞、没排气等原因造成的不热,我们可以协助解决。那些家里温度过低的,我们也在登记中,积极配合热力公司解决。”

  沣东热力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恒大都市广场今年是第一年供暖,入住率达不到50%,但是还是给供热了,这样空置率高的小区,要达到特别热,比较困难,据热力公司监测,该小区在降温前室温能达到22度左右,降温后在19度-20度左右,如果有业主家里温度低于18度,可以联系热力公司,看是否需要排气、排渣、排污等,根据具体的问题,热力公司会根据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温度 热力公司

上一篇:西安浐灞二中没暖气?校方回复:管道未建好采取空调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