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石泉购进5件天津涉事进口牛肉已售完 请密接人员及时上报

要闻 石泉宣传 2020-11-25 18:40:25
[摘要]接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通知,近期我县桃园路农贸市场“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从西安市方欣市场进购了两批5件来自天津的涉事进口冷冻去骨牛肉,现购进的两批次冷冻牛肉已售完。

  接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通知,近期我县桃园路农贸市场“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从西安市方欣市场进购了两批5件来自天津的涉事进口冷冻去骨牛肉,现购进的两批次冷冻牛肉已售完。

  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应急处置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1.凡2020年11月1日后,在县城桃园路农贸市场“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购买过产品、到访过该商铺、或与商铺经营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在“伊恒羊清真牛羊肉”商铺隔壁“羊肉饺子羊肉泡”商铺店内餐饮消费过、到访过该商铺、或与商铺经营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报告,并在社区(村)或单位的组织下,进行2次核酸检测。

  依据后期疫情防控需要,主动配合落实好其它管控措施。

  2.凡2020年11月1日后,到过县城桃园路农贸市场的人员,请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

  3.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谨慎购买、生食进口冷链海鲜及牛羊肉产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

  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避免与其他人接触。

  4.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组织相关部门对桃园路农贸市场及相关商铺、从业人员落实防控措施,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产品追溯和人员筛查等工作,并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疫情有关信息,请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县市场监管局电话:0915-6312315

  县疾控中心电话:0915-6315560

  石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石泉宣传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 通告 陕西

上一篇:贵州水城经开区一在建厂房局部垮塌致3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