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柳州一男子当街追打妻子致死 妇联:会帮助他们的孩子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喻琰 2020-11-25 21:11:37
[摘要]11月24日,网曝广西柳州柳北区柳长路长塘村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当街追打妻子致死。

  针对广西柳州一男子当街追打妻子致死一事,11月25日,柳州柳北区妇女联合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妇联会想办法给两人的孩子提供一些帮助。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前,根据信访记录,区妇联从未接到来自当事人的求助,因此无法在事发前进行干预。基层妇联接下来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落实后续工作。

  前述工作人员还称,“他们还有一个孩子,我们(妇联)看到时候怎么给这个孩子提供一些帮助。”

  截至发稿前,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柳州市妇联,尚未获得与案件相关的有效信息。

  据封面新闻此前报道,11月24日,网曝广西柳州柳北区柳长路长塘村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当街追打妻子致死。前述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倒在地上,现场停有警车和120急救车。

  据潇湘晨报消息,死者与嫌疑人为夫妻关系,两人均为50岁左右,育有一名小孩,租住在案发现场附近,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广西 致死 男子

上一篇:2021年节假日安排公布: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