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新福园中学一学生患恶性肿瘤 全校师生捐款近四万余元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李琳 2020-11-27 10:52:24
[摘要]学校校长在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并带头进行了捐款。

  宝鸡金台区新福园中学七年级的一名同学,被查出患上恶性肿瘤(非霍奇金淋巴瘤)疾病,住院治疗已经花费了巨额的医疗费,但仍然没有康复。

微信图片_20201127105200.jpg

  命运无情人有情。学校校长在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并带头进行了捐款。

\
\

  爱心捐款的倡议发出后,首先得到共青团员和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随后,全校师生都自发、自愿的爱心捐款。1元,5元,10元,20元,100元,200元…全校44个班级学生及家长爱心捐款共计34506元,团员捐款1331元;全体老师捐款共计11850元;从该校毕业升入石油高中的代表们听闻消息后,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300元。短短的几天时间,校团委募集善款共计47987元。

\
\

  11月24日,校领导把校团委筹集到的善款亲手交给患病同学家人的手中。该同学家人向学校赠送了锦旗表达谢意。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新福园中学 肿瘤 爱心捐款

上一篇:宝鸡这几家超市被检出不合格鸡蛋和香蕉 看看你买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