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新地标崛起在即!“绿地之心”在经开区开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27 14:04:04
[摘要]11月26日,绿地之心项目在经开区高铁新城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全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经开区打造枢纽经济高地、推动区域经济转型、优化经济和产业结构的代表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推动高铁新城建设成西安新的现代服务示范区和经济发展新引擎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塑造西安北客站区域的地标门户形象。
\

  11月26日,绿地之心项目在经开区高铁新城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全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经开区打造枢纽经济高地、推动区域经济转型、优化经济和产业结构的代表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推动高铁新城建设成西安新的现代服务示范区和经济发展新引擎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塑造西安北客站区域的地标门户形象。

\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希良,副市长和文全,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共同推杆,标志着绿地之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启动仪式,市发改委、住建局、投资合作局,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

  马希良表示,高铁新城是陕西和西安融入“一带一路”的战略窗口,是西安向西开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桥头堡,也是迎接全运会、展示古城新形象的“城市会客厅”。绿地之心项目的抢先布局和快速启动,彰显了绿地集团对高铁新城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拉开了高铁新城核心区建设的帷幕,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产业聚集、强化发展动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为绿地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张玉良表示,绿地之心项目在业态布局上契合了西安城市北扩发展之需、产城融合创新之需、市场消费升级之需。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丰富的城市综合开发经验、国际化平台优势和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把项目真正打造成为西安现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中国西北国际开放门户新地标。

  2020年进博会期间,绿地之心项目在“西安经开区2020上海招商推介会暨外资外贸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仅仅20天,项目即正式落地开工,成为“经开效率”和“绿地速度”的生动展现。

\

  绿地之心项目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核心区,将建设3座超高层城市地标,打造集总部商务集群、精品商业、甲级写字楼、高品质酒店(包含进博会配套酒店)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在业态布局上契合了西安城市北扩发展之需、产城融合创新之需、市场消费升级之需。此次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有利于区域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高铁新城区域综合承载能力,助推高铁新城产业集聚,全面提升片区整体商业价值以及城市综合能级,对提升大西安城市品质和价值、促进产城融合深度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地之心”正式开工建设 打造西安北部新地标 为西安北跨新格局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