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各类污染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27 14:09:04
[摘要]11月25日13时西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根据相关规定,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按照统一部署,在高铁新城片区开展对各类污染源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11月25日13时西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根据相关规定,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按照统一部署,在高铁新城片区开展对各类污染源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

  工作人员首先对所有涉土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加强管控并进行拉网式排查,出土工地全面停止涉土作业,严查违规涉土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严格落实 “六个百分百”规定,对东晋桃园、中欧合作产业园、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智能包装、文化创意包装、皂河路市政项目等重点项目,开展巡查裸露地面覆盖、渣土覆盖以及工地防尘降尘措施,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安排人员对主要路段不间断进行巡查,对焚烧垃圾、落叶、杂草等那冒黑烟行为加强管控处置。

  此外,工作人员还对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及夜市烧烤等摊散煤使用情况的摸排、处置,重点排查人员密集地区。从是否使用清洁能源、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安装独立电表,是否定期清洗维护油烟净化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经营户使用环保炉具、禁用燃煤,后厨烟罩、管道无油渍,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责令不符合标准的餐饮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此次,共检查餐饮单位约37家,现场下达限期整改4家。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地之心”正式开工建设 打造西安北部新地标 为西安北跨新格局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