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应对降雪降温天气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27 16:13:49
[摘要]11月22日至23日,伴随着大风降温,镇坪县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雨雪天气。为了做好此次降温降雪电力应急保障工作,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多项举措全面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11月22日至23日,伴随着大风降温,镇坪县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雨雪天气。为了做好此次降温降雪电力应急保障工作,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多项举措全面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

  针对此次降雪,镇坪分公司各部门、各班、站所高度警惕,各值班员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值班期间保证24小时到岗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应急信息报送工作,对应急物资与装备进行清点与补充,确保抢修所用设备、物资、材料充足齐全,工器具保养良好;另一方面,各供电所、调度所做好负荷监测工作,随时监测电网负荷情况,全力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同时,镇坪分公司加强了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要求小车班出车前认真检查,保证车况良好,重点落实车辆防滑、防冻措施及油料保障,随时掌握交通路况信息,熟悉行驶道路状况,确保行车安全。

\

  雨雪过后,镇坪分公司第一时间对管辖的线路和设备进行了详细的隐患排查,对易发生滑坡的地区进行了地质灾害排查,克服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抢修不利影响,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原则下第一时间顶风冒雪在巡行跋涉,查找事故点,排除故障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通讯员 杨云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供电分公司:优化营销环境 真情服务零距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