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网格员培训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27:49
[摘要]11月20日,沣东新城上林街办网格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网格员培训会,培训会从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打击的黑恶势力行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培训,以典型鲜活的案例和细致的讲解向大家阐明了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提高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意识。

  11月20日,沣东新城上林街办网格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网格员培训会,培训会从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打击的黑恶势力行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培训,以典型鲜活的案例和细致的讲解向大家阐明了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提高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意识。

图片1.png

  为充分调动和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林街办网格员分赴辖区街道、小区、村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宣传活动。同时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努力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辖区。

图片2.png

  网格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以案释法”宣传彩页。详细向群众讲解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侦查终结、被提起公诉并已判决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让群众详知辖区身边的发生涉恶案件,更加直观的了解并掌握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打击重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危害,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

\
\
\
\

  通过此次“以案释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1700余份。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丰富内涵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浓厚的知法、懂法、守法的宣传氛围。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