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传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30:27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宣传扫黑除恶成效战果,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11月16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扫黑办在辖区开展了涉黑恶犯罪典型案例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宣传扫黑除恶成效战果,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11月16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扫黑办在辖区开展了涉黑恶犯罪典型案例宣传教育活动。

\
\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以案释法”的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礼品等形式,集中展开宣传,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了解咨询,广泛宣传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宣传氛围浓厚,群众热情高涨。宣传人员鼓励人民群众要勇敢的维护自身利益,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及“无黑无恶无乱”的创建活动中来。

图片7.png

  活动中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7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图片8.pn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扫黑除恶成效战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战胜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