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王寺街道扫黑办对辖区工地进行扫黑除恶除恶宣传及线索排查工作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33:10
[摘要]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不断提升建筑领域线索排查、行业治理工作成效,11月3日上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建筑工地,开展行业领域线索排查暨宣传活动。

  为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不断提升建筑领域线索排查、行业治理工作成效,11月3日上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建筑工地,开展行业领域线索排查暨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在建项目走访谈话,排查工地是否存在有沙霸、强买强卖、不发工资、聚众斗殴等涉黑涉恶的行为。与施工现场钢筋工、水电工、现场管理员、现场监理员谈话。排查过程中并未发现施工现场存在涉黑涉恶行为。

图片2.png

  下一步,王寺街道将继续跟进施工现场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完善建筑工地摸排表,定期深入工地进行走访谈话和宣传,鼓励工人积极提供线索、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