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斗门街道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40:15
[摘要]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做好今年上级考核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11月9日,斗门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新城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及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做好今年上级考核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11月9日,斗门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新城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及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01116170538.pn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定脱贫攻坚必胜信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集中时间和精力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为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二要聚焦目标,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标准。要认真对照考核方案,深入自检自查,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建档立卡数据精确精准,确保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确保各项帮扶政策精准落地,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精心安排,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强化责任落实、健全档案资料、搞好沟通对接,从严从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圆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其次,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积极配合加快推进“三专”建设,消费扶贫是今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一项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多方动员,充分认识消费扶贫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广大干部职工在动员身边亲朋好友的同时,要积极动员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消费扶贫中,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帮助贫困家庭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稳定增收;三是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消费扶贫工作,要把好事办好,激发贫困户的主动性和自愿性,全力推动工作,充分体现消费扶贫亮点。

微信截图_20201116170547.png

  最后,会议强调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体机关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对标考核内容,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把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确保顺利通过各项检查考核,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