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41:07
[摘要]11月6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沣东新城消费扶贫“三专”建设工作,听取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情况以及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11月6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沣东新城消费扶贫“三专”建设工作,听取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情况以及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7230501.jpg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做好考核工作,当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结合“对标补短”工作,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对各自工作内容进行再梳理,确保考核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做好动态调整工作,抓住有限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完善数据信息,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是加快“三专”建设,强组织动员,,按时完成专柜设任务,协调对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社会团体等采购或助销更多扶贫产品,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