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王寺街道情暖沣东慰问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41:58
[摘要]为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感受政府关怀,助力脱贫攻坚,在这金秋送爽喜迎2020年重阳节之际,王寺街办按新城安排开展了“情暖沣东”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为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感受政府关怀,助力脱贫攻坚,在这金秋送爽喜迎2020年重阳节之际,王寺街办按新城安排开展了“情暖沣东”暨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慰问了辖区已脱贫户28户,城乡低保户17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1人,百岁老人2人,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3人,城乡困难群众7人,困境儿童14人。

  2020年10月30日对辖区内行动方便的低保户、城乡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在街办进行了统一慰问,王寺街道副主任冯建宁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并与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并叮嘱民政科工作人员要及时关心群众,帮他们解决问题。街办帮扶领导亲自将慰问金送到辖区贫困户家中。

  11月3日冯主任又带领民政科干部及和平村、细柳村村干部到两位百岁老人家中看望老人,并送上慰问金,详细与老人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状况。

\
\

  此次慰问充分表达了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为保障辖区群众温暖过冬尽到一份心意。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