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决战决胜脱贫|扫码即买!沣东新城首批消费扶贫智能专柜亮相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27 16:42:48
[摘要]“价格实惠,购买方便,最主要还能为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不错不错。”11月19日下午,在沣东一家企业上班的高女士从单位附近的消费扶贫智能柜里购买了一袋产自沣东新城的沣耘水果干。
20201123_092225_182.jpg

  高女士正在下单购买扶贫产品

  “价格实惠,购买方便,最主要还能为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不错不错。”11月19日下午,在沣东一家企业上班的高女士从单位附近的消费扶贫智能柜里购买了一袋产自沣东新城的沣耘水果干。

  近日,沣东新城消费扶贫智能柜在区域多个公共场所陆续亮相,据了解,这是沣东新城首批正式投入运营的消费扶贫智能柜。

20201123_092225_183.jpg

  智能柜里的果蔬干

20201123_092225_184.jpg

  智能柜里的蜂蜜水

  扶贫柜陈列销售的扶贫产品,主要来自沣东新城及我省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以进入国家扶贫产品目录库、当季主要经济农作物和特色产品为主。为优化购买体验,扶贫专柜运用扫码购买24小时无人零售模式,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等线上支付方式购买。

  “最近几天我们将陆续投放到辖区的小区、景区等场所,不止有蜂蜜水、水果干,还有蔬菜、水果等。”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扶贫专柜的产品更丰富、更有保障,将不断加大扶贫产品培育和认定力度,截止2020年10月30日,扶贫产品已认定41个,较第一批新区消费扶贫认定增加35个。

20201123_092225_185.jpg

  工作人员正在补货

  自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以来,沣东新城不断创新扶贫形式,并开展多场消费扶贫‘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景区’等多种形式线下活动。消费贫智能专柜项目消费扶贫的新兴载体,是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沣东新城将继续在人员密集、消费能力强的公共区域继续投放消费扶贫无人专柜,利用消费扶贫无人专柜拓宽营销渠道,助力贫困乡村绿色、优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把扶贫产品推出来,打通消费扶贫“最后一公里”,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润沣东 平安同行”平安法治文艺汇演在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