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铁路维修车撞上施工工人致4人亡 官方发布通报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20-11-27 18:45:1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127184414.jpg

  11月26日,有网友称,榆林市横山区一处铁路发生事故,造成四人死亡。据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地位于铁路附近,铁轨枕木上有事故造成的碎片痕迹。

  今天(11月27日),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官方通报了这一事故的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27184420_副本.jpg

  “靖神铁路”横山段发生铁路路内事故,致4人死亡 2020年11月26日,“靖神铁路”横山段发生一起铁路接触网维修车与线路作业人员相撞的铁路路内事故。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名重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榆林市横山区立即成立现场管控、事故初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组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善后工作有序进行,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按照《铁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事故由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组织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陕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维修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