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4岁女孩失联多日无音信 被男网友带至山东要私奔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28 07:54:51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周至县一女孩突然失去联系,家人寻找两天未果,最终报警求助,结果,女孩被男网友带至山东准备……

  640.webp.jpg

  11月9日,周至县九峰镇巩某报警称,他今年24岁的女儿失踪,怀疑被人拐骗。

  民警:“通过周围的亲戚朋友和邻居进行了走访调查 ,有人反映,这名女子最后一次出现在下午三四点,当时还在村口周围转悠呢。”

  根据村民反映的线索,民警调取村子周围的视频画面,最终在一处道路视频中,发现了失踪女孩的踪迹。

  640.webp (1).jpg

  民警:“通过视频发现,这名女孩和一名陌生男子一起离开。”

  经过巩某确认,画面中出现的男子他并不认识,巩某告诉民警,他的女孩离家时,只带了身份证,手机等物品均在家中,所以他女儿究竟去了哪里他们也不清楚。

  民警:“我们初步怀疑这名女孩是被拐卖的,我们进行了立案,对视频进行了分析调查。”

640.webp (2).jpg

  在调查中,民警最终确定巩某的女儿跟一男子去了山东临沂市,随后,民警驱车千里到山东找寻失踪女孩。

  民警:“联系临沂市的一个派出所,通过派出所的协助下 ,找到了巩某女儿居住的地方。”

  找到巩某女儿时,她正和视频中出现的男子在一起,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传唤至当地派出所,经调查,嫌疑男子李某与巩某的女儿通过微信认识,并在微信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民警:“目的是奔着去结婚的,但她结婚没有告知家里,家里人不知道这个实际情况。”

  由于失踪女孩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巩某将自己的女儿带回了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网友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