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3岁老人花费4个月时间 用900根竹条做动态兵马俑战车

西安新闻 北晚新视觉网 2020-11-28 09:22:40
[摘要]在陕西西安,83岁的张天伟花费4个月时间,用900多根竹条,3000多个绑扎,做了一辆长秦始皇陵兵马俑一号战车的动态模型。

  11月26日,在陕西西安,83岁的张天伟花费4个月时间,用900多根竹条,3000多个绑扎,做了一辆长秦始皇陵兵马俑一号战车的动态模型。

\
\
\
\

  画面中,战车的四匹马以及牵绳的士兵可以灵活动起来,士兵佩戴的剑以及弓弩均可取下。据悉,老人亲手制作蜗轮蜗杆,利用机械原理,让战车可以活动,牵马的士兵头可左右摆动。

\
\
\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战车 竹条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大众新车使用十个月发动机爆裂 4S店迟迟不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