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揭阳警方通报“女孩在幼儿园午休死亡”:排除中毒及暴力致死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雷 2020-11-29 12:28:49
[摘要]11月28日,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检查,死者未见明显中毒现象,也排除暴力致死。

  针对“揭阳6岁女孩在幼儿园午休时无故死亡”一事,11月28日,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检查,死者未见明显中毒现象,也排除暴力致死。

  前述警情通报称,11月26日15时04分,新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新亨镇硕和村幸福幼儿园6岁女孩倪某某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倪某某中午进餐后,12时开始午休,14时老师叫醒时发现异常送医抢救,但已无生命体征。

  据西安商报29日报道,揭阳一家长反映,自己的女儿在揭阳新亨镇幸福幼儿园死亡,死因不明。幼儿园没有任何解释,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也看不到。

  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通报称,经检查,排除死者中毒及暴力致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揭阳 幼儿园 午休死亡

上一篇:西安2.2元/平方米一级物业服务包括哪些项目?官方指导标准来了 下一篇:男子在榆林一空地停车被四车“合围” 缴300元停车费后才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